我们也是光亮的本身

喜欢你这件事上(布/茶)

·尽量不ooc

·更偏日常一些

·无刀

·打算三篇写完护卫队


布加拉提

成为干部的布加拉提比以前更忙了,以前还有时间来陪你一起吃饭,现在经常是在夜晚你睡熟了,他才回来。

在这种环境下,你知道他是爱你的,但还是会忍不住的猜想,思绪就像向外延伸的乱麻线,杂杂乱乱的勾起你的难过。

面前的草莓蛋糕散发着奶油的甜和草莓的酸,平日你都会兴高采烈地吃完,然后捏捏自己身上的软肉,嘟囔着自己又胖了,然后对着外面都能发一天的呆。

但今天你却提不起兴趣,今天这么浪漫的情人节,原本以为起床后会看到什么甜美的惊喜,但留给你的只有身旁空荡荡的被窝。感觉昨晚翻来覆去想象的快乐顿时消失,即使面对留下的爱心早餐还是很气,但这并不能影响你吃它。

你看向自己挑了好久的戒指,跑了这么多条街才找到的拉链型戒指,但现在感觉有点委委屈屈,这种感觉就好像自己很在意这个日子,但他却丝毫不在意的渣男行为。

这种心态十分不对,布加拉提也不是这种人,但你就是委屈。这种心态持续到了晚上才想明白,你决定等他来,给他一个惊喜。

爱是相互的,其实他很忙也依旧能感受到他对你的爱,而你现在能做到的大概也只是更加温暖的对他。

毕竟是自己的男人嘛,自己要心疼。

排了半天队买到的披萨,小心翼翼的包裹着,暖暖的茶在灯光下散发出温暖的味道,你坐在椅子上,等劳累一天回家的他。

当听到门一声轻响,你知道是他回来了,当他看到你的时候有些惊讶,他手上抱着的玫瑰娇艳欲滴,拎着精美的包装礼物盒。

“我以为你睡了,还打算这个惊喜留给你明天看呢,乖,先抱着花看看这个项链,我觉得很适合你,我现在身上有些凉,我怕冻着你。”布加拉提的语气很软,那双如同大海一般的眼睛注视着你,像是在看世界上最璀璨的宝贝。

爱是相互的,细水长流能让爱意更加香醇


阿帕基

你和自己的闺蜜逛商场时看到了一支独特的紫色口红,很适合自己家中的那位呢,明明脾气暴躁,却总喜欢涂上口紫。

你这么想着,买下了这支口紫,回家给他一个惊喜。你闺蜜则是笑着你的小心思,称你是个浑身冒爱心泡泡的女人。


“我回来啦!你看我给你带回了什么!”你兴冲冲地扑进阿帕基的怀中,拿出小盒子兴奋地向他摇了摇。

“你下次稳重一点,万一我没接住你或者你摔倒了呢,你这么娇气。”阿帕基又开始了他的唠叨,并没有关注你手中的盒子。

“哎呀,你一定会接住我的,而且你不先看看我给你买的小礼物吗!”你的眼睛闪闪,盯着搂着你的阿帕基,又向他摇了摇手中的盒子。

阿帕基有些不太自然的躲开你的眼神“什么礼物啊。”

“当当当当当!是紫色的口红!我感觉特别适合你,就给你买来了!”你献宝一样将礼物举得更高。

“真是…拿你一点办法也没有。”阿帕基又扭了扭头,语气更加不自然,但脸和耳朵都开始蔓延上红色。

“小储藏柜中有我放了一瓶香水,是你特别喜欢的那瓶,本来想几天后情人节给你个惊喜的,但我觉得换换惊喜也好,还有,要是情人节那天,你收到我的惊喜必须喜欢。”阿帕基将脸埋进你的颈窝,双手更加抱紧了你。

当我看到它的时候,我想你一定很适合它,不管在什么时候,我第一个想的都会是你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