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也是光亮的本身

我的姑娘(辻/休)

·尽量不ooc

·百合向

·私设如山

·姐妹们有什么意见可以和我提

·辻彩的名字用灰姑娘来代替


辻彩

和灰姑娘初遇是在一家小镇的街上,她是一个在人群中都闪闪发光的女人,金色的头发和超好的身材,以及说话都要“唉呼—”如同低血压一般,但不知道为什么更彰显了她的迷人与独特。

你的眼神刚接触到灰姑娘,灰姑娘慢慢的向前走,你有些紧张的抓着手里的茶杯,看着她捧着你的脸蛋。

“这位小姐,你可真是一位美女啊,唉呼—小姐请不要在意,我说话就好像有低血压一样。”灰姑娘碧蓝色的眼睛注视着你,你的耳朵逐渐开始爬上绯红(之王)。“但是,你的眼睛形状有些不好呢,唉呼—虽然说很美,但太凌厉了,因为这双眼睛赶走过不少的桃花呢。唉呼—需不需要我给你改一下。”

“不…不用了。”很少和别人靠这么近的你闻到灰姑娘身上的香味,感觉被一团香气包围,整个人晕乎乎。

“唉呼—是吗,那好吧小姐,那家灰姑娘美容店是我的店,如果你想改变的话唉呼—可以来找我。”灰姑娘放开了你的脸蛋,身上的香气渐渐的远离你,你愣愣的盯着她,看她走回自己的店内。

从那天开始,你天天往灰姑娘美容院那里跑,不是改变自己的眼形,而是去看她,你感觉恋爱的悸动随着她而来了,即使你们都是女生。

你天天给灰姑娘带些小东西或者零食,灰姑娘也从一开始对你脸的欣赏变成了对你本人包容,灰姑娘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捧着你的脸蛋,用食指描绘着你脸的轮廓。

但有一天灰姑娘搬走了,她打给你的电话中说她去了杜王町,“在周末你可以来找我,离你们那也不远唉呼—你记得好好照顾自己,我不在那里了你也要记得好好吃饭,唉呼—”

你当时答应着灰姑娘好好的,但第二天开始就计划着转学,在几个星期后转学手续终于批下来,你坐上计程车,心里想着灰姑娘看到你时的样子。

“惊喜吧,我来啦~”


特莉休

这位拥有一个粉头发的女士是你的boss曾经的伙伴,为什么说是曾经呢,因为现在她住在了那不勒斯的一个小房子中,计划是成为歌星登上杂志封面。

你觉得可能性很大,毕竟长得漂亮身材好而且还有意大利黑手党在后面帮衬。

你经常领着boss的命令去看她,她总是会给你沏上一杯暖暖的茶,说是命令,但如同给你放假一般,你可以窝在她的沙发中,靠在特莉休的肩上,迷迷糊糊的打着安稳的盹。

你逐渐从意大利黑帮变成了特莉休的经纪人,但要按行业标准来算,你这个经纪人非常不称职。

你看着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特莉休,她好像也看到在人海中的你,轻轻的向你发送了一个俏皮的眨眼。

你感觉特莉休是你人生中的光,也很感谢boss将你送到她的身边当经纪人。但你永远不知道,是特莉休将你要过来,慢慢霸占你的一切。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