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也是光亮的本身

喜欢你这件事上(茸/米)

·尽量不ooc

·更偏日常一些

·无刀

·打算三篇写完护卫队


乔鲁诺·乔巴纳

乔鲁诺就像一把永远上着膛的枪,充斥着危险的味道。

你见过许多女人奔他而来,单纯的爱他的脸,单纯爱他的钱,单纯爱他的权。没有例外,几乎全部拒之门外。

你几乎是想不明白,他是怎么看上你的。别人对你的评价永远都是乖巧安静而又善良。

你认为配得上乔鲁诺的,是那种娇艳而又带着刺的女人,而不是像自己这种一看就像是个乖孩子。

你有些困惑地戳了戳他的辫子,这是成为他的女朋友六天后养成的习惯,或者说是,情人?或许也没有资格,毕竟你们连床都没上过。

乔鲁诺放下手中的文件,转过头,带着一点微笑对你说“我的小姑娘,感到无聊了吗,抱歉,我看完这几个文件就陪你上街,去买那家的冰淇淋好吗。”

问句都带着不可置疑,混合在柔软的语气中,十五岁就成为了那不勒斯黑帮头目,身上的气质更是与日俱增。

你无法抗拒他的回答,就像无法抗拒他突然出现在你的生命中一样。


已经快落下去的太阳在努力的挥洒出他最后的光芒,背对着阳光在努力思考要吃什么味双球的你,没有发现一个黑色的替身悄悄地爬上你的脚腕。

原本含笑望着纠结的你的乔鲁诺,注意到了那个缓慢的替身,那个替身像是有感知一样,在乔鲁诺看到他的那一刻,举起了宛若螃蟹一般的钳子,向你腿上刺去。

但这一切都没有黄金体验镇魂曲快,那个替身幼稚可笑地被黄金体验提在手中,两只钳子无助地在空中挥舞。

已经选好了味道的你,捧着冰淇淋转过身,黄金体验在你快转过身的那一刻,将他打碎,随着替身的消散,乔鲁诺似乎听到不远处的小巷子中传来一声嚎叫,他像伪装成路人的黑帮打了个手势,让他们前往小巷。

而这一切你浑然不知道,你也看不到替身。你只是觉得,即使已经夕阳,阳光也很暖和,给世界覆盖上了一层又一层的柔光,你看向乔鲁诺,牵上他的手,“我要了两支!我记得你也很喜欢吃冰淇淋,好不容易陪我出来一趟,我决定带你去吃布丁!”

乔鲁诺近乎宠溺地看着你,拉紧了你的手。

“好,我们一起去。”


你仿佛自带光芒来到我的身边,像是小时永远触碰不到的天使。


米斯达

米斯达觉得人就是要单纯的活一生,性格又比较热烈的他,再加上黑帮干部这块牌子,放在女人堆里,简直就是一块香馍馍。

在这场舞会上,米斯达如同掉入狼群的羊,裙与裙之间的摩擦,香水混合的味,各种娇艳的脸,以及高脚酒杯,碰撞之间清脆而又带有回响的声音,积累了米斯达的不耐烦。

米斯达一点一点推脱着女人们,眼神不住的向你瞟着,终于见到你回头看他一眼,结果你向他比了个OK。

天意知道你的真诚,你以为他是在欲拒还休,你的OK表示今天是个愉快的宴会,你可以向你的心动妹子下手,结果却看见他黑着脸向你走来。

你感到有些痴呆和无措,难道是自己的手势比错了,不应该,这么简单的手势,难道是米斯达的眼睛不大好使了,这不大可能吧,毕竟他的精密可是A。

你正在胡思乱想,米斯达却已经黑着脸走到你的面前。

“喂,你看到我被别的女人纠缠,难道没有一点感情波动吗?”面对不知道怎么气鼓鼓的米斯达,你有亿点点的蒙。

刚来黑帮那会,米斯达就感觉不太喜欢你,但他的小替身一看见你就开始吵吵嚷嚷的,但总是很快被米斯达给收回,也听不清楚他们在吵嚷什么。

“Boss说今天可以放松一下,而且刚刚纠缠你的妹子的身材超~~赞,我要是个男的…”你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更加阴沉的米斯达给噎了回去,出于求生欲,你咽下了后半句。

“这宴会真闷,你陪我出去走走。”米斯达拉着你的手,将你拽到宴会门外。

今天的月光意外的好,银亮亮的。柔软草地上覆盖的月光将它们每一根都照得很清晰,卷着花香的风慢慢的吹着,使人的心都宁静下来。

你觉得现在的风景确实很赞,带着白天没有的味道,但你旁边的米斯达却没有想走一走,而是时不时的瞅你一眼。

在你的目光从草地转移到天上犹如轻纱一般的云时,米斯达突然对你说“你要不要和我舞一曲。”

“哎,可是这里并没有音乐?”

“笨蛋,我难道不会哼吗。”

米斯达拉着你的手,轻轻的哼着柔和的歌曲,搭在你腰上的手时不时带你旋转一下,月光照在米斯达的脸上,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脸开始烧红,一直悄悄注意你的米斯达,看到你脸上的绯红时,哼的歌曲带着笑,搭在你腰上的手将你慢慢地拉入自己的怀中。

躲在一旁的性感小手枪们红着一张小脸,嘴中哼哼唧唧的说好喜欢你。

他们从你刚来的那一天就知道米斯达很喜欢你,他们也喜欢你,但想对你说的时候,米斯达总会将他们收走。


我对你的喜欢全写在月色当中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