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也是光亮的本身

喜欢你这件事上(福/纳)

·尽量不ooc

·更偏日常一些

·无刀

·打算三篇写完护卫队


福葛

你感觉最近当上干部的福葛真的很不对劲。

他像是亏欠黑帮什么事的拼命工作,各种事情恨不得都拖到自己身上,每件事情都完成的精细无比,甚至有时候到了深夜,福葛将你哄睡着后,开着一盏并不明亮的小夜灯,又沉入工作的海洋。

你能感受到福葛心中的煎熬,但你并不知道起因,你能做的好像只是对他更加的温柔。

即使是个超人,也不能样样都做得完美俱全,在福葛如同折磨的加班下,成功进了医院调休。

不得不说,福葛的上司还是很不错的,或许是念在福葛给他处理那些事情进的医院,总之是将他安排的条条有理。在出租车上,你望着在外面快速闪过的风景,抓紧了手中的调理餐。

即使明白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和不想开口的事情,但在这种隐瞒的情况下拼命加班不肯说一句,有时候困极了才抱着你陷入一会梦乡,日渐消瘦的福葛勾起你的心疼与怒火。

推开单人间的门,就看到福葛在病床上放着一张小桌子,不知疲倦的在笔记本上查看信息。原本平复好心情的你,看到这一幕心头怒气压抑不住,将自己带的调理餐放到床头柜上,手压着福葛的手,带着几分颤抖的话脱口而出。

“你能不能不要再看这些了,你自己的身体都快熬成什么样了,你不知道吗?你有什么令你焦躁不安的事,你跟我说啊!”

福葛没有说话,他看笔记本的神情接进入迷,你感到十分的憋屈,这种感觉就像是你重拳出击打在了一团空气一样的憋屈感,你感到了失败,并像只河豚一样越来越气。

就在你还在怀疑自我的时候,你感到福葛一只手拉住了你的手,向你往前面拉了一下,一颗毛茸茸的头蹭到了你的怀里。

“不是我不想说…而是那件事情我觉得会败掉在你心目中我的形象,而且那个事情我也觉得不光彩,因为缺少勇气而与同伴分离…”

那颗正在蹭来蹭去毛茸茸的头更加深入地埋入你的怀中,连最后说话的语调都带上了许些的鼻腔。

“我爱的是你这个人,不会因为你缺乏勇气之类而失去爱你的动力,你在我心目中,是最灿烂的存在。”

那天的太阳很暖,风吹树叶带来沙沙的声音,一直停留在你的心中。


纳兰迦

你常常因为太过努力的队长而感到苦恼。

当然努力不是说他努力练习什么砍人技术,暗杀本领,自己替身的精密性。而是纳兰迦对数学题,有着一股迷一样的执念。

在数不清多少次阻止福葛用叉子叉纳兰迦,在面对boss鼓励的眼光,米斯达欣慰的拍肩,布加拉提对你的赞赏,你毅然决然地挑起了教导自己队长的担子。

虽然说教了之后你也很想用叉子叉他的脸,但这一切都是顺利的,虽然你不知道为什么16×55=28,但队长的乘法口诀真的很六,毫不炫耀的说,倒背如流。

你觉得就凭他的乘法口诀,秒杀小学没问题,当然只是说乘法口诀。你满脸信心的给纳兰迦布置了题,你觉得就这题凭借他的乘法口诀,真是有些屈才。

所以当纳兰迦满脸兴奋的拿给你看的时候,你感到自己的拳头硬了,但你不能这么暴躁,你决定从根部出发。

一从根部开始发展你才发现纳兰迦的解题方式乱糟糟,毫无章法,那么既然是解题方式的问题就很好解决,你面对几分钟后纳兰迦做出的完美数学题,热泪盈眶感动不已,当场自掏腰包请他吃饭。

在第二天你领着纳兰迦在福葛面前完美的做出了16×55=880,并趾高气扬地嘲笑了一番福葛,在即将抽紫烟的时候,你俩双双逃跑。

你也始终没有发现,在有着完美数学题的背面,画着你和纳兰迦小小的头像,下面浅浅的写句喜欢你。


我感觉这两个真的是我最把握不好的两个人物…姐妹们有什么意见可以和我在评论区唠嗑(•̀⌄•́)

评论(9)

热度(18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